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团牵手世纪佳缘 打造婚恋金融新形态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31: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世纪佳缘携手理财团发布了新型婚恋理财产品“佳缘理财”。对于互联网+企业这种新型模式来说,跨界合作已经屡见不鲜,理财团与世纪佳缘联合发布的“佳缘理财”婚恋产品则开创了“互联网+婚恋产业”的新型合作模式。

  据悉,佳缘理财是理财团与世纪佳缘合作研发几款婚恋金融产品的总称,包括“0元购”、“婚乐贷”、“婚乐众筹”、“宝宝成长计划”、“养老计划”等人生各阶段理财需求与规划。

  随着“互联网+”概念持续升温,当前出现了平台增幅快于市场容量增长、业内竞争激烈等问题。因此,寻求多维度的合作,推进产业升级与行业创新至关重要。

  “与理财团的合作,对于延伸婚恋产品、留住用户、增加变现渠道具有重要意义。”世纪佳缘副总裁卢涛说。

  据卢涛介绍,在婚恋市场格局已经形成并得以稳固的情况下,如何将高质量的客户数据转化为“金牛”,留住已经解决婚恋需求的老用户、吸引新用户、减少用户流失是婚恋网站亟待解决的问题,而互联网金融作为一个新兴领域发展迅猛,具有成本低、效率高、覆盖广的特点,这与世纪佳缘延伸婚恋产品、留住用户、增加变现渠道的需求有着很大关联。

  此次牵手世纪佳缘,理财团创始人兼CEO陈雷认为是基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考虑。他说,在国内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理财团提出“金融+”的理念,旨在通过“互联网+”、“金融+”这样的跨领域、多维度的发散、融合进行产业升级与行业创新。

  据悉,世纪佳缘目前的市场份额排名该行业第一。作为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理财团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据称,理财团牵手世纪佳缘,为彼此开辟了新的业务增长点,推动了婚恋金融多元化进程,对婚恋金融领域进行了细分,并使资产管理介入家庭。

  陈雷表示,合作双方未来将深耕婚恋金融领域,利用互联网众筹思想和优质服务打造一个婚恋金融的电商平台,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利好”婚恋群体。

  相关人士认为,此举不仅使理财团和世纪佳缘成为婚恋金融领域的开拓人,更成为构建婚恋金融新形态的深耕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