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丰农商行宿城支行开展党建主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33:4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1日,为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民丰农商行宿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泗洪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宿城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代表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默哀。随后,全体党员代表参观了英雄墓碑,了解了那些战斗英雄的光辉事迹,心中充满敬仰与哀思,深刻领略到革命战争的悲壮和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烈士精神,不畏艰难,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三严三实”的要求,践行服务“三农”、服务“优小散”的金融使命。王章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