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网力欲牵手齐家网拓展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14 15:31:4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黄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东方网力(300367)公告称,公司7月10日与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齐海电子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就智能家居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及市场营销合作等达成共识。

  据介绍,齐家网是国内领先的装修、建材、家居领域电子商务网站,致力于打造家装行业的领军平台O2O整合营销,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家装体验和服务,提供测量、服务等数据,是国内电子商务家装最知名企业之一。而齐海电商为海鸥卫浴(002084)与其控股子公司共同发起,定位于为品牌客户提供营销策划等在内的电商服务以及卫浴及智能家居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

  东方网力表示,公司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公司智能家居和节能产品、电商业务,催化视频互联向大众消费领域加速渗透。(黄璨)

东方网力(3003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