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奥集团与北京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20:0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顾阳报道: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北京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向北京大学提供公益性捐赠及其他合作资金共3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和技术产业化等多层级的合作。

  按照协议,双方除共设“北京大学新奥奖教金”、“新奥工学讲席教授”外,将合作共建“北京大学新奥技术创新中心”,开展能源、材料、生物医学等前沿技术与产业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新奥集团还将在北京大学进行“新奥泛能网”示范应用和合同能源管理试点。

  据悉,新奥集团事业领域涉及能源清洁化利用的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目前又延伸到环保领域,其“互联网+能源”的技术及实践独树一帜,其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在业内备受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