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东京连日高温致1人热死153人因中暑就医

  • 发布时间:2015-07-13 16: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央社”13日报道,日本东京这3天以来,连日高温,10日有1名男子中暑死亡。日本气象厅表示,13日从东北到四国等广范围地区气温高,但涵盖九州岛的西日本、北海道受到台风尾的影响可能下大雨。

  报道称,东京从10日起连日高温,10日有1名40多岁男士牵着脚踏车走在东京新宿区的路上中暑倒地,送医不治,这是日本今年第一起因中暑死亡案例。这3天以来,因中暑送医者有153人。

  此外,今年编号第9号昌鸿台风已转成低气压,受到这股低气压的影响,西日本、北海道呈现大气不稳的状态,气象厅预测,局部地区可能出现打雷、下起每小时逾30毫米雨量的大雨,呼吁民众严防土石流等灾害。

  编号第11号台风“南卡”逼近冲之鸟岛近海,预料15日之后渐发威,朝北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