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任天堂公司社长岩田聪病逝 享年55岁

  • 发布时间:2015-07-13 13:52: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7月13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最大的游戏机制造商任天堂公司13日发布消息称,社长岩田聪因胆管肿瘤于11日凌晨4点47分在京都市一家医院去世,享年55岁。岩田出生于北海道,葬礼及告别仪式将于17日下午1点起在京都市左京区的冈崎别院举行。葬礼由其妻佳代子操办。

  据任天堂方面介绍,岩田健康状况不佳后入院治疗,之后病情急速恶化并去世。去年,岩田因胆管肿瘤疗养缺席了股东大会,病情好转后,出席了今年的股东大会。

  据悉,岩田2000年进入任天堂工作,2002年5月就任社长,牵头研发了任天堂DS、Wii等热销商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