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山新华保险进社区宣传保险知识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29:3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8日是我国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一键保险,呵护无限”。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联合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

  据介绍,7月8日当天佛山新华保险组织员工走上马路,设点为市民提供宣传咨询,并开展了“保险进社区”、“诚信服务明星在您身边”和“总经理接待日”等一系列服务活动,获得了市民的好评。

  佛山新华保险总经理胡文斌表示,新华保险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科技手段创新服务内容,丰富服务方式,已打造出APP、微信、网站、电话、短信、邮件服务6大电子化服务平台,公司将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服务,充分利用网络科技,给客户带来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体验。(陈子晨、谢冬)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