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职业服装产业园邀请大学生当创客

  • 发布时间:2015-07-13 04:33:4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雍黎 7月10日,重庆(中国)职业服装产业园在巴南木洞成立,我市众多职业装企业有了大本营。这里还可以为大学生创客提供免费场地。

  重庆市职业服装协会会长张敏书介绍,我市拥有专业职业服装企业800多家,加工企业200多家,面料及相关配套企业200多家。全市一年的职业服装需求量有近180亿元,但在这块“蛋糕”里,本土职业服装企业的所占份额只有15%左右。

  重庆(中国)职业服装产业园包括职业服装产业基地、展示订单交易中心、研发设计中心、财务结算中心、电子商务中心、产业孵化中心等,目前已吸引到三四百家企业签约入驻。

  产业园的成立,也让市民购买职业装更方便。今后,市民前往产业园内的展示订单交易中心,就能见到各家企业的当季新款,这里可以为消费者进行“私人订制”。

  为了激发原创设计,打造自主品牌,重庆中国轻纺服装城还拿出2万平米为大学生打造创客空间。大学生入驻这里,除了免5年的房屋使用费,还可以获得创业补贴和基金。据了解,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创客空间已吸引到30多人入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