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体彩顶呱刮寻宝大队出发啦

  • 发布时间:2015-07-12 11:31:0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6日,顶呱刮寻宝大队终于出发啦!想要参与的朋友,速速来关注“体彩顶呱刮”官方微信吧,这里有很多宝藏等你来挖。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早来的队员有话费。关注“顶呱刮”官方微信(微信号:ztcdgg)的用户可领到“关注奖”,奖品为民生电商20元话费券,每天都有!

  在你刮开7个“藏宝图”的时候,遇到“顶呱刮”图案就划动手指刮一刮,“幸运大奖”自然来,奖品为NBA大礼包1套。

  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开始寻宝”,依次刮开“宝藏图”里藏着的7张顶呱刮票面,一周集齐7种不同的票面,你就能获得“三星平板电脑”。

  第一周的活动已经开启了,7种票面(财富之门、红宝石、绿翡翠、点石成金、招财进宝、宝石之王、黄金世界)、20台三星平板电脑、25套NBA大礼包和20元的民生电商话费券已各就各位了,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找宝藏吧!

  活动时间:2015年7月6日至8月16日,每周一期,共6期。

  参与方式:关注“体彩顶呱刮”官网微信,进入活动菜单,点击“寻宝大挑战”即可参与活动。

  中奖指南:关注得话费、刮出“顶呱刮”LOGO得NBA大礼包、集齐7种票面得三星平板电脑。

  中奖诀窍:每人每天2次参与机会,如果把这个消息告诉给朋友,当天你还可增加1次寻宝机会。

  特别提醒:手机号码、个人姓名、收货地址统统都要真实有效。王振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