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每年该发的分红单时有时无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32:2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民认为保险公司应增强服务

  金陵晚报“评说你身边的保险公司”活动引起市民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打进热线评论自己投保的保险公司的种种问题,希望引起其他市民的警惕。

  昨天,年近八旬的金女士向记者诉说了她购买保险遇到的麻烦。“我连续买了两份保险,都遇到了问题。”金女士介绍,10年前,她购买了第一份分红型寿险,当时保险推销员称每年都有分红,也承诺会定期将分红单寄到家里,“可这个分红单我经常收不到,也没人通知我到哪里去领。”金女士对此很困惑,由于常常收不到分红单,这份保险究竟如何分红的,她也搞不清,多次向保险公司打电话反映,最后也没有一个明确答复,最终不了了之。

  谈起第二份保险,金女士依然认为保险公司服务不到位,“第二份保险同样是寿险,当时交了两三年,由于有段时间忘记交了,之后也没继续交下去。”金女士说,虽然由于自己疏忽没有及时交费,但是保险公司也有一定责任,从头至尾就没有接到保险人员的催缴电话。后来,保险公司也换了地址,现在也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金女士抱怨道:“这份保险账户里的钱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之前交的钱也不知道该找谁要。”金女士表示,保险公司作为服务行业,应该提升服务,尤其是对老年人,应该做到及时提醒、实时沟通的义务。黄伟涛

  ◆活动参与方式

  1、电话:

  拨打025-84686500(说明是参加“评说你身边的保险公司”活动)。

  2、微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金陵财富”后,发送#评说你身边的保险公司#+你的故事+姓名和手机号。

  3、邮箱:

  jlwb_bx@163.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