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富》中国500强发榜工行依旧最赚钱

  • 发布时间:2015-07-09 02:32: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博览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7月8日晚,《财富》(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石化卫冕榜首,中国工商银行成最赚钱公司。

  从营业收入排行看,榜单前三名的位次与去年没有变化,中石化以2.8万亿元的收入卫冕榜首,中石油、中国建筑分列第二、第三位。

  中国工商银行以2758亿元的利润,再度成为中国500强中最赚钱的公司,其利润甚至超过了美国500强中最赚钱的苹果公司,后者利润为395.1亿美元(约合2418亿元人民币)。

  榜单显示,今年利润榜排名前四位的依然是“工建农中”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相对名次也没有改变。但是,它们的利润增幅都从去年的两位数回落到了个位数。

  榜单显示,今年共有53家公司新上榜,包括最近一年内刚上市的万洲国际(第35位)、万达商业地产(第51位)、阿里巴巴(第81位)、蓝思科技(第330位)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