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组织40个小组排查煤矿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7-08 02:29:2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 者 左丰岐

  通讯员 贺永杰 报道

  本报济南讯 6月29日,记者从山东省煤炭工业局获悉,我省组建40个排查组,对全省煤矿进行了集中全面的隐患排查,累计共排查矿井193处、312矿次,共排查隐患3532条,提出建议1158条,全省煤矿及采掘头面检查覆盖率达到100%。

  据悉,我省成立了以分管副省长为组长,有关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全省煤矿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省和市共计40个排查组采取分区域、分专业下井检查和资料审查的方式,逐矿逐项摸排、跟踪治理,确保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同时,严格隐患排查治理“六落实”,挂牌督办,对排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目前,90%的原有隐患已得到有效治理,整改率达到8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