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菲特向盖茨基金会等捐28.4亿美元股票

  • 发布时间:2015-07-07 14: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菲特周一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和四个家族基金会捐出价值约28.4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票。这是他捐出几乎全部财富计划的一部分。

  此次捐出的是2064万股伯克希尔哈撒韦B股,巴菲特向慈善机构捐出的总额超过了215亿美元。

  盖茨基金会获得了约1576万股,占捐助总额的76%。

  Susan Thompson Buffett Foundation和Howard G. Buffett, Sherwood and NoVo Foundations也收到了捐助。

  现年84岁的巴菲特仍持有伯克希尔哈撒韦18.8%的股份。福布斯杂志周一预计,巴菲特的净财富超过640亿美元,位列世界第四。(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