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亚东南亚传播研讨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17: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日报海外版昆明7月7日电(记者 郭雪艺)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南亚东南亚新闻传播研究院挂牌成立。当天,“新时期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研讨会”在该院举行。据悉,研究院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建成云南省的南亚东南亚新闻传播研究资料中心、研究中心、应用中心和人才培养中心,努力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机构。

  为将云南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信息辐射中心,深化同南亚、东南亚和大湄公河次区域的交流合作,昆明理工大学整合校内外科研资源成立了这一研究院。目前,该院有相关研究人员26名。他们将积极团结各方开展学术交流与研究,广泛深入研究南亚东南亚的新闻传播、社会舆论,积极探讨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新闻媒体、文化教育单位、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服务于云南省的睦邻友好合作、对外开放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