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县供电公司精细服务助推合作社

  • 发布时间:2015-07-07 03:31:5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们农民的需求你们总是想在前边,有你们这样的服务在农民身边,我们将这个蔬菜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的信心更足了。”6月24日,江苏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完成了辖区师寨蔬菜专业合作社用电线路设备的架设工作,得到了合作社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作为电力服务单位,丰县供电公司凭借专业优势,在服务专业合作社及生态农业建设过程中,结合农民的作物时间及种植范围、规模、品种的不断变化,为辖区蔬菜专业种植的发展提供了先决条件。同时,优越的电力设施,优质的电力服务为进一步催热辖区蔬菜专业种植的发展提供了条件,为当地农民增收拓宽了渠道。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有了电力铺路,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要求加入合作社的农户将进一步增加,不但合作社本村的农户积极性增加,优越的电力条件将吸引更多外村人加入合作社发展蔬菜种植。当前,大棚蔬菜种植已经成为辖区农民致富的一项支柱产业。合作社负责人高兴地说:“有了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将合作社发展壮大,同时广大农户的致富梦也一定会实现。”王伟朱群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