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轮椅男光天化日打劫纽约银行 两天后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7-05 07:5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纽约警方3日说,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男子光天化日抢劫当地一家银行,成功抢走一笔现金,随后扬长而去。这名男子名为凯尔文·丹尼森,现年23岁,6月29日下午坐着轮椅闯进纽约昆斯区一家银行。当时,丹尼森对一名收银员说:“把钱全给我!我有枪!”这名收银员赶紧递给他1212美元现钞。接着,丹尼森坐轮椅驶出银行大门,沿着门前街道逃之夭夭。警方随后从一家商店的监控录像里获取了丹尼森的截图,发出通缉令。两天后,丹尼森去医院看病,被人认出来,很快被捕。丹尼森眼下面临抢劫指控,以1.5万美元获得保释。据丹尼森供述,他以前遭人枪击受伤,不得不依靠轮椅行动。(新华社微特稿)(杨舒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