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烟台南大街支行防诈骗宣传效果好

  • 发布时间:2015-07-04 14:32: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积极开展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特别是加大对网络、电话及短信诈骗防范的宣传力度,并将宣传活动常态化,今年已有效防范多起电信诈骗事件。

  一是做好集中宣传工作。通过在营业网点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在LED电子滚屏展示活动宣传标语,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让广大客户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二是做好网点内客户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重点介绍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手段,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非法集资、避免高息陷阱等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切实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三是做好培训工作,强化自身防范能力。通过案例学习,晨会直通车观摩,网点各岗位员工充分掌握的各类典型诈骗手法与实施特点,为有效杜绝案件发生打下良好的基础,尤其网点大堂经理在做好网点分流同时,能时刻关注网点内可疑人员与异常动态,防止不法分子利用我行营业场所实施不法行为。通过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维护了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姜鲁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