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安监总局检查可燃性彩色粉尘使用场所

  • 发布时间:2015-07-04 06: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轶辰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7月4日讯 (记者王轶辰)在近日召开的安全生产调度会议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强调,要深刻吸取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可燃性彩色粉尘爆燃事故教训,以防范粉尘爆炸为重点,以涉及粉尘作业企业和可燃性彩色粉尘使用场所为对象,全面开展隐患大检查,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栋梁指出,目前全国一些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群众娱乐等活动,经常使用可燃性彩色粉尘烘托气氛,存在较大安全风险。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迅速开展可燃性彩色粉尘使用场所专项检查,强化安全监管。此次大检查作为下半年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严格按照《严防企业粉尘爆炸五条规定》要求,突出整治企业在厂房、防尘、防火和泄爆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