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网信办:已集中约谈28家违法违规问题网站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7月3日讯 (记者陈静)记者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在“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中,各地网信部门对存在不同程度违法违规问题的28家网站实施了约谈,取得了良好整治效果。

  自《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约谈工作规定》发布以来,北京、广东等地网信部门按照部署要求,集中约谈了“110法律咨询网”“健康网”“快乐生活网”等28家存在突出问题的网站。据了解,这28家网站的主要负责人或总编辑在接受地方网信部门约谈后明确表示,对依法办网、文明办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根据约谈中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到位。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推进,国家网信办持续关闭多批违法违规网站,统筹协调公安部门查办“大案要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