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六福金融助推Marenica Energy与名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 发布时间:2015-07-03 04:36:3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8日,澳洲上市公司Marenica Energy与名尚科技在澳洲珀斯正式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成这次合作成功的是中国香港六福金融集团旗下的内地咨询服务机构。Marenica Energy CEO Murray HILL、名尚公司主席余霞女士,六福金融成都首席代表戴兵先生、运营官范刚先生及中国远大集团矿产事业部经理杜茗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名尚将认购Marenica Energy发行的150万股股份,并因此占有Marenica Energy接近10%的股份,成为Marenica Energy第二大实质性股东。

  双方代表都表示感谢促成这次合作的顾问机构六福财富管理(珠海横琴)有限公司,出席签约仪式的六福金融成都首席代表戴兵先生表示:“六福金融拥有深厚的金融国际化背景,由资深金融业人士组成,集团立足中国香港,对内地及国际市场均有深刻认知。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的咨询和顾问指引服务,本次的成功合作,正是集团跨区域优势的体现,本次项目也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全球化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