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上市与金融创新论坛在济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2 11:32:3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6月30日,“善者金融·龙城金服”企业上市与金融创新论坛暨济南市中小企业联合会金融商会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国务院金融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吴庆表示,中国金融体系不缺银行,在中国经济改革的方向是发展小贷银行,龙城金应服不断努力进行模式创新。他还针对近期股市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股市重新分配财富,但证监会缺少了对市场的敬畏,在股市泡沫形成前未做预防,导致了这次股市的下跌。

  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黄少卿分享了对中国经济发展和金融改革三个方面的观点。第一个方面宏观经济形式;第二个方面是建立一个高效的金融市场;第三,要发展一个高效的民间金融部门。同时,黄少卿对龙城金服寄予希望,紧跟中国经济发展方向,造福于中国的中小企业。

  龙城金服集团与济南市政府中小企业办签署战略协议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为济南的经济发展献力献策,帮助济南市中小企业实现实体产业的振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