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动国家适航审定体系发展完善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0:5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张骞报道:日前,中国民航大学与中国民用航空发动机适航审定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推动国家适航审定体系的完善和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协议,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双方将就发动机审定技术系列实验室等条件建设项目进行合作申请和共同开发,并切实保障实验室的日常运行。在科研合作方面,双方将就共同关注的领域联合申报国家部委、民航局和其他渠道的研究项目,共同研究,成果共享。在学术交流方面,双方将保持定期联络与沟通,互派专家讲学和学术交流,互派研究人员到对方单位开展短期访问、短期工作及挂职等。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在中航大共同创办发动机适航专业,培养发动机适航人才,提高中航大适航专业办学水平。在资源共享方面,双方将合作建设民用航空发动机适航资源共享平台,努力实现全方位的适航审定资源共享,开展非返还式适航文献资料传递和返还式文献资料文献互借,进行特色数据资料的交流,共享对方的硬件及其他资源。

  未来,双方将建立高层领导定期会晤和沟通机制,就共同的机遇和挑战进行经常性磋商,并对合作情况进行评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