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酒后代驾权益”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02 02:54: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近日从中信银行了解到,中信银行幸福车友俱乐部携手“畅行无忧”,给俱乐部会员们带来了“酒后代驾权益”,即日起该权益在北京地区全面上线。

  据悉,市民在加入中信幸福车友俱乐部后,成为达标会员每季度均可享受一次免费的VIP代驾服务,会员只需拨打中信银行贵宾专线10105558,即可预约北京城六区的免费代驾服务;普通会员若想预约,也有实惠可得,只需拨打中信车友俱乐部会员代驾专线4001100991,即可享受7折代驾优惠服务。

  2014年7月,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在京成立“幸福”车友俱乐部,为汽车爱好者搭建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该俱乐部不断丰富完善会员权益,推出了名车试驾等多种会员活动。2015年3月,为给予中信银行“幸福”车友俱乐部会员优质的客户体验,该俱乐部联合北京有壹手快修,为中信车友们打开了快修绿色通道,在速度超4S、品质超4S、低价超4S的基础上,承诺5件以下钣金喷漆最快当天交车,全车改色承诺最快48小时交车。所有服务项目中信车友俱乐部会员专享8.8折。

  此次中信银行针对达标会员和普通会员推出的免费、优惠代驾服务,是该俱乐部继多种优惠之后推出的又一增值服务。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