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昨惊天逆转沪指振幅超10%

  • 发布时间:2015-07-01 08:36:2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家宇 见习记者 马晓冬)在经历了多日暴跌之后,昨日,A股终于迎来一波报复性反弹,A股午后上演惊天逆转,瞬间“满血复活”,沪指从一度深跌5%到收盘涨超5%,“V”型巨震432点振幅高达10.6%,创业板指巨震14%。

  截至收盘,沪指报4277.22点,涨5.53%;深成指报14337.97点,涨5.69%;创业板指报2858.61点,涨6.28%。两市成交合计达1.66万亿元,相比本周一放量逾1000亿元。

  板块方面,券商板块大涨9.07%一马当先,保险、银行、水务等蓝筹板块涨幅普遍超6%,也力挺大盘反弹。个股方面,上午一度千股跌停,经历了午后惊天逆转,交通银行等近300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两市仅有20股跌停。

  对于昨天的大逆转,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央行实施500亿元逆回购操作释放流动性,中证协、基金业协会、私募、官方媒体等集体唱多A股,国泰君安宣布融资融券重磅利好,上调160只个股折算率,万亿养老金入市意见稿出台,这些都吹响了A股绝地反击的集结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