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马集团10辆轿车重奖劳模

  • 发布时间:2015-07-01 01:34:2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6月30日,海马集团庆祝建党94周年暨第三届海马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海马郑州基地召开。表彰大会上,海马集团重奖陈坚、陈焕兴等10名劳动模范,每人一辆海马M3轿车。

  表彰大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携手海南电视台主持人赵宇瑛共同担纲主持。海马劳动模范是海马集团最高荣誉,每三年评选一届,重奖劳模在海马集团已有传统。2012年,许为群等8人被评选为海马劳动模范,海马集团就曾拿出8辆豪华型“爱尚”轿车重奖劳动模范。近年来,海马集团坚持打造企业文化“两平台”,即坚持打造“海马劳动模范评选,海马创新奖评选”两个平台,并以“两平台”为灵魂,创造性地将荣誉激励机制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树立海马人文精神和人文典范。目前,这两个奖项累计奖励资金已近1000万元。本届劳模表彰大会在往届基础上又有所创新,邀请劳模家属为其颁奖,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

  据了解,海马集团成立27年来,从汽车一元到逐步实现汽车、金融、地产三分天下,总资产300多亿元,累计纳税200多亿元,集团员工4万多人。2007年,海马集团布局中原,建成郑州产业基地,形成海口、郑州、上海三地的产业格局。

  目前,海马汽车产品形成从A0级到B级平台,覆盖轿车、SUV、MPV,年推出1~2款全新产品,传统动力与新能源汽车协同发展的新局面。据了解,海马汽车今年产销稳中有升,产品结构向上调整,2015年,预计乘用车产销22万辆,增长75%;营业收入预计将达168亿元,增长56%,实现新的跨越。今年8月份,海马伊朗KD工厂将正式投产,成为海马“走出去”战略的里程碑。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