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墨西哥未来五年汽车产能将大幅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6-30 11:1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墨西哥《金融家报》6月25日报道,墨汽车产业协会(AMIA)主席索利斯表示,到2020年,墨汽车产量预计达510万辆,在北美地区的汽车产能比例增至27%,同时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产量比例将下降至60%和13%。墨经济部预测,如果墨汽车年产量达到500万辆,墨将超过印度和韩国成为世界第五大汽车生产国。在过去12个月里,墨汽车产业吸引外资119亿美元新建和扩建汽车生产厂。

  索利斯还指出,墨汽车工业吸引外资面临两大挑战,一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吸引外资潜力有待提高;二是交通与物流服务水平有待改善。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汽车贸易管理信息系统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