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海南总队海口支队

  • 发布时间:2015-06-30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瑞明 李树东)近日,武警海南总队海口支队二中队多功能医疗室“开张”了,卫生员李阳穿梭于各医疗床位之间,推拿、针炙、拔火罐……这是该支队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一系列举措的新变化。

  据了解,随着天气日渐炎热和执勤训练强度的增加,部分官兵开始出现皮疹、中暑、腰肌劳损等执勤训练常见病,该支队把规范卫生室建设、提升卫生员技术水平作为后勤工作重点,为每个执勤中队配发理疗仪器,重新修订医疗室作业规范。他们专门组织卫生员集训、卫生专业比武、邀请医院专家进行专业辅导,着力提升基层卫生员医疗操作技能。各基层中队也积极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官兵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目前,来自基层中队的40余名卫生员均顺利完成常见疾病治疗与康复考核,理论考试合格率达98%。卫生条件改善,获得官兵好评。测评数据显示,该支队基层官兵损伤较上月下降8%,官兵对卫生医疗建设满意度上升11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