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震荡资金回流

  • 发布时间:2015-06-29 10:29:2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上周(2015年6月20日-2015年6月26日)南京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1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较之前一周上升0.03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28天。

  按投资期限划分,上周投资期限在1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5个百分点至5.03%;3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6个百分点至5.2%;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1个百分点至5.14%;1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33个百分点至5.34%。

  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本周南京地区共248款人民币理财产品在售(在售时间:6月27日-7月3日)。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平安银行发行的“平安财富-尊贵智慧资产管理类2015年2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季末特别计划)FLZ150029”,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投资期限为58天,预期最高收益率为6.3%,投资起点为100万元。

  保本类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徽商银行发行的“‘本利盈’组合投资类理财产品”,该产品投资起点为5万元,投资期限为360天,预期收益率为4.8%。

  受月末效应影响,上周南京地区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继续回升。上周股市震荡也较为剧烈,相信会有一部分资金回笼到债券和货币市场。本周为本月最后一个星期,月末效应也会随之而去,市场资金面的紧张态势会有所缓解。银率网分析师认为,7月份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可能还会回归到下行通道。银率网分析师提醒投资者,要抓住最后两天的月末机会,投资中长期理财产品,锁定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