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商务部代表:华裔企业出口投资具明显优势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6月24日,在芝加哥举行的美国运通公司经济研讨会就邀请多名国际经贸领域的专家,向各中小企业家分享经验。美国商务部代表在出席活动中特别强调,全球化背景下,在美华裔企业在出口投资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

  美国商务部代表迪特里希(Cody Dietrich)表示,随着全球化经济发展加速,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开始把市场转向海外,尤其是中国;而在美华裔企业在投资中国时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们(华裔企业)在中国已经有很好的关系网,他们可以灵活使用中文。

  伊利诺伊州国际贸易中心主任马红霞则建议华裔企业多利用政府资源。在伊州有12个国际贸易中心,华裔应该多了解一些相对应的一些政策,特别是一些免费的政府服务,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服务平台,希望华裔能充分利用这些平台和机会。

  国际贸易专家也多次提及全球化对当今中小型企业的重要性,并表示中国市场广阔,提醒企业家们注意把握时机。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the U.S. Census Bureau)的数据,全美中型企业近年发展势头迅猛,占全美年税收的29%,以及出口额的9%。(美国中文网 邱洪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