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媒:全球油轮市场升温 或预示原油价格继续下跌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油轮市场正在升温,一些分析师称,这一趋势是一种预警,表明原油价格或将进一步下跌。

  随着全球石油产量继续增长,波罗的海原油运价指数(Baltic Dirty Tanker Index,简称:BDTI)本月上涨了25%。该指数追踪往返于16条线路的油轮租赁价格。

  不过,这些装船的原油中有越多越多的部分找不到买家。石油生产商和贸易商争先恐后地租赁油轮,与此同时它们也在竞相寻找买家,其结果就是,他们将这些油轮变成了漂浮在海上的仓库。

  报道指出,自石油输出国组织 (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本月早些时候决定维持产量水平不变之后,原油市场供应过剩的状况一直在加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