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营收上涨21.6%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的推进和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存量房市场规模日益增大,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提高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百强企业经营规模提速增长。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在管项目总建筑面积均值17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7%;在管项目数量均值为94个,同比增长10.9%。

  此外,百强企业开始注重区域深耕以提升规模化的总体管控效率。2014年百强企业进入城市数量均值为24个,比去年增加2个,单个城市项目数量均值为3.92个,同比略有上升。报告还指出,随着彩生活物业的成功上市,使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加快了上市准备步伐,拟上市的物业服务企业以独具特色的业务模式、持续稳健的经营表现以及良好的发展潜力也吸引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王 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