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城签约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25 08:29:18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黄水林) 24日,连城县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举行农村淘宝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连城成为继尤溪、长汀、武平、平和之后福建村淘第五个县份。

  生态农业大县连城县把电子商务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培育,全方位强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度合作,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

  据了解,连城今年将重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训、龙头培育等方面全力推进村淘项目实施,年内计划完成现代物流基地、县级服务中心建设,分节点建成87个以上村级服务站,加快完成“特色中国连城馆”线上馆和线下实体馆建设,健全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