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工今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6-24 23:29: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中国重工停牌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昨晚该公司公告称,中船重工和公司拟分别以其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股权)参与风帆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今起复牌。风帆股份继续停牌。

  中国重工表示,根据中船重工出具的书面文件,中船重工正积极推进风帆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以下简称“本事项”)。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工作,由于本事项部分资产涉及军工业务,情况较为复杂,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确定尚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方案尚需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本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经初步商议,中船重工和公司拟分别以其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股权)参与风帆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根据2014年经审计的相关财务数据,预计涉及公司持有的动力相关公司股权的合计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均不超过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10%。本事项对公司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公司将按规定对本事项的进展及时披露。

中国重工(6019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