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倾力支持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24 11:30: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工行紧密围绕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规划,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对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产业、项目金融服务需求,努力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根据京津冀三地产业整合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工行专门制定了京津冀一体化区域信贷政策,明确优先安排京津冀的信贷投放规模,将交通一体化、产业转移、清洁能源、文化旅游、医疗教育、住房等六大领域作为信贷投放重点,确保重点领域、重点板块、重大项目的融资需求。同时,建立京津冀一体化重大项目储备库,对重大项目实行名单制动态化管理,目前已储备重点项目超过200个,其中已对50多个项目投放信贷资金超过百亿。

  同时,工行在总行成立了京津冀一体化领导小组,京津冀三家分行也分别成立了工作小组,对跨区域项目实行统一规划、统一组织、统一营销、统一政策、统一管理。工行京津冀三家分行还建立了定期会商机制,协同推进三地重大合作项目和跨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要素市场协同化、投资贸易便利化。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鲁恒升 16.60 4.27%
2 乐凯胶片 11.29 3.39%
3 中国动力 25.64 2.64%
4 渤海股份 21.52 2.38%
5 天壕环境 5.98 2.0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河北宣工 21.77 -2.64%
3 建投能源 7.03 -2.63%
4 冀东装备 20.49 -2.52%
5 巨力索具 5.68 -2.4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