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资委:违法分子假冒国资委研究中心举办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06-23 17: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国资委研究中心今日发布了《关于假冒国资委研究中心名义举办培训班情况的声明》。国资委研究中心没有举办过“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专题研修班”,国资委研究中心对冒用该单位名义、损害该中心声誉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声明称,近日接到反映,有违法分子假冒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资委研究中心)名义于6月26日—7月1日在兰州举办“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专题研修班”。

  国资委研究中心声明强调,国资委研究中心没有举办过任何此类培训班。请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地方国有企业妥善处置所接到的假冒研修班等信息。国资委研究中心对冒用该单位名义、损害该中心声誉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