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召开劳动党大会 纪念金正日从事党建事业51年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朝鲜劳动党建党日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朝鲜劳动党召开党中央大会,纪念金正日从事党建事业51周年(网页截图)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6月1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6月18日在平壤召开党中央报告大会,纪念已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正式从事党建事业第51周年。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和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等主要高级官员参会。

  金正日1963年3月从金日成综合大学毕业后,于同年6月19日正式进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朝鲜在每年的6月19日都会纪念金正日,以表彰其对劳动党的贡献和功勋。崔龙海担任本次纪念大会的报告发言人。

  崔龙海在报告中称,6月19日和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建党日)都是对于党和革命发展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可喜之日。金正日曾带领朝鲜党中央推动党的主体革命伟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金正日所具有的优秀革命传统,曾在朝鲜劳动党的历史上增添了辉煌的一笔并在今天持续发展。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金正恩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金正日的主体党建事业和革命遗产发扬光大。

  崔龙海最后强调,坚决拥护金正恩同志的领导,是让党永远朝着强化主体革命方向上发展的决定性担保。我们要绝对信赖和拥护金正恩的领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