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票据业务创新再发力

  • 发布时间:2015-06-19 03:35:4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票据正在从远期结算工具,进化为企业降低财务成本、增加资产流动性的融资利器。”6月18日,在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举行的“涌金票据池”2.0版业务发布会上,该行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

  据介绍,“涌金票据池”可以通过池化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融资额度总额管控,而且质押融资业务无需与质押票据一一对应,解决了企业单笔资产与负债期限、金额不匹配的问题,还可为客户提供查询、融资、在线处理等三大类共十项服务。据统计,该业务在全国推广应用半年多来,客户数已经突破2000户,累计入池票据7.5余万张,入池金额超过600亿元,票据池项下累计融资金额500多亿元,融资余额超过200亿元。

  此次推出的“涌金票据池” 2.0版重点针对集团客户、财务公司、上市公司等需求,集合了集团额度调剂、额度转移计价、回款资金归集等新十大功能。(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