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基金哪靠谱儿? 京东理财教你跑赢大盘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1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道琼斯指数机构(S&P Dow Jones Indices)相关报告指出,2014年,86.4%的大型股票基金经理人的投资业绩没有跑赢反映美国广泛市场变化的标普500指数。然而,京东理财基金最近一个月的收益数据显示,坚信中小盘先锋股票基金实现收益增长59.14%,令市场大跌眼镜。

  跑赢大盘不容易

  京东金融财富管理方面近日公布数据显示,截止至6月3日,78%的京东理财基金最近一月净值增长率超过上证指数,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4%,是上证指数10.54%的2.27倍。股票型基金表现尤为抢眼,最近一月跑赢上证指数基金数量占比为92%,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31%。排名靠前的股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基本都超过50%。

  在国内投资者的传统意识里,基金投资相对安全性高,收益率却往往不及股票,跑赢大盘都难以企及,更别说普遍超越大盘。然而,今年以来京东理财基金持续性的高收益,呈现收益与安全的双高局面,同时颠覆了人们对基金产品的固有印象。

  纵观京东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的表现,各时间段跑赢上证指数的股票型基金数量占比在84%-93%之间,累计平均收益率更是达到98.58%,投资于该类基金的用户也呈阶梯式增长。

  奥秘在于优选

  京东理财基金为何能够取得持续性的高收益?据了解,其奥秘在于,京东理财平台的各类基金,目前都是业务团队优中选优的产品,它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水准。

  据透露, 在选择基金上,京东理财团队一方面会自上而下对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对板块走势、投资热点准确把握。另一方面会自下而上考察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的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大收益赢面。依靠专业团队的力量及审慎的态度,京东理财基金团队及时挖掘的基金目前已经成为了市场热门基金,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