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政府部门网站遭受匿名攻击

  • 发布时间:2015-06-19 01:30: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多伦多6月18日电 (记者冯卫东)加拿大联邦政府部门网站17日遭受拒绝式服务攻击。加公共安全部称,没有个人数据和敏感政府信息在此次事件中被窃取。

  在线黑客组织“匿名者”宣称对此次网络攻击负责,以抗议加政府新近通过的C-51反恐法案。该组织在网上张贴宣传标语,对新法案以牺牲公众隐私换取安全的做法表达不满。

  网络攻击发生后,加拿大参议院、司法部、通信安全局和安全情报局的网站发生短时无法登录现象。部分政府雇员报告称,其电子邮件服务受到了影响。

  加公共安全部长斯蒂文·布莱尼表示,该部门正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恢复网络服务,并努力确定攻击来源。

  人们有很多途径可以表达意见,但没有任何理由对攻击公共资产的行为进行辩解,网络攻击者终被起诉并接受法律制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