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与汇丰银行达成互认基金业务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29:4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关于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安排的监管合作备忘录》公布之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行”)与其战略合作伙伴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汇丰”)今日宣布,双方就中国内地与香港两地互认基金业务合作已达成协议,凭借各自的境内外优势,继续巩固和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这一新业务在两地的全面开展。

  根据该合作协议,两行将根据内地和香港的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出台的基金互认制度的相关规定,开展内地与香港互认基金的代销、代理等业务的全面合作,并在金融业务创新和金融服务需求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

  (骆燕玲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