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业宜居宜游建造郑州西花园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3:00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宜业宜居宜游

  建造郑州西花园

  本报记者 田晓玉

  由荥阳市政府主办,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郑州千之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宜业·宜居·宜游”新荥阳在“荥”动暨荥阳建设成果展宣传推介将于6月19~21日在郑州绿城广场举办。

  近年来荥阳市房地产开发规模加大、品质不断提升,市场前景广阔、极具潜力。本次展会作为荥阳专业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有更多的市场信息传递出来。一边是翘首以待的购房者,一边是精心准备的参展商,重任在肩的首届荥阳城市建设成果展将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楼市“盛宴”。

  展示荥阳新形象

  荥阳处于中原经济区的核心位置,史脉久远、人文炽盛、区位优越,是产业集聚福地、宜游宜业乐土、生态宜居新城。开放中的荥阳,新型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完善,吸引了众多实力派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就发展房地产方面而言,荥阳正处于新型城镇化快速推进、产业结构转型提升的发展加速期,无论是商业地产、工业地产,还是旅游地产,都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荥阳建设成果展宣传推介以宜业·宜居·宜游新荥阳在“荥”动为主题,荥阳市旅游景点、房地产楼盘等统一亮相,通过图片展示、形象宣传以及荥阳专题高峰论坛来展示荥阳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路网以及旅游环境等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向社会各界展示宜业·宜居·宜游新荥阳在“荥”动的理念。塑造荥阳建设可喜成果、新“荥”象,提升荥阳的知名度、美誉度。

  房企组团赴展会

  本届建设成果展最能直观地反映出开发企业和购房者对楼市发展的预期,展会汇聚荥阳优质地产开发楼盘、房源,无疑会成为今年荥阳楼市的风向标。

  本次成果展将呈现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投资平台,参展项目类型丰富,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期待在本届展会上有所斩获。届时恒大山水城、新田城、碧桂园、清华园、中森林语美墅、鑫苑名家、瀚宇天悦湾、东润玺城、宸华泰成悦府、五洲国际博览城、康晖三仙庄园、金地格林小城(排名不分先后)等十二家优质房企同台竞技,最大限度地方便购房者,可在展会上一览多家楼盘,享受展会独有的优惠价值,买到心仪的房产。

  荥阳建设成果展必将成为展示荥阳整体形象的盛会。各大开发商将通过展示各种优质楼盘,推出各项优惠措施等活动引爆展会。更为广大市民选购心悦而实惠的房产提供了绝佳机会。

  共话楼市新常态

  展会现场开展多项参与度高的活动,增强嘉宾体验,使之与参展商之间形成积极的互动,打造一届全民参与的房地产行业盛会。

  2015荥阳城市推介高峰论坛上,力邀知名专家、专业人士以及媒体知名记者与观众共话荥阳楼市热点、畅聊买房趣事、分享寻常百姓实用买房经;专家解析荥阳置业、直击市场关注焦点,提供权威意见分析。届时,展会现场必将成为热销楼盘汇聚、参展商、行业人士齐聚、购房者欢聚,共赢共享、名符其实的房地产行业盛会!

  搭建购房新平台

  本届展会由荥阳市政府主办,通过其独有的公信度和优质的管理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使本届建设成果展成为荥阳房地产业的盛会和品牌展会。为确保本届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参展商不仅提供了众多优惠房源,承办方同时组织看房直通车,参观荥阳景点、在售在建的楼盘,为嘉宾提供更多方便快捷而又舒适的看房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