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口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获准建立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52: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姚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15日,国务院发布文件表示,同意建立由国务院领导同志牵头负责的国务院口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同时撤销国家电子口岸建设协调指导委员会。

  文件指出,为加强对口岸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口岸工作效率,促进口岸通行安全便利,经国务院同意,建立国务院口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能是,统筹协调全国口岸工作,研究确定并推进实施口岸重大改革方案和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全国口岸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推进口岸通关中各部门的协作配合,指导和协调全国及各地方电子口岸建设,完成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