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5月份工业产及制造业产出双双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6-16 09:3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5日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受到能源行业产值加剧下滑势头的拖累,美国5月份制造业产值下滑。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2%,为连续第6个月下降;预期上升0.3%,前值由下降0.3%修正为下降0.5%;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0.2%,预期上升0.3%,前值由持平修正为上升0.1%。美国5月产能利用率为78.3%,一如预期,前值由78.2%修正为78.3%;5月制造业产能利用率降至77.0,前值为77.2%。

  疲弱的数据表明,美元升值以及能源价格下降继续波及整体经济,抑制了美国工厂的生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