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品安全宣传周明日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15 13:29: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王毅鹏)记者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市食安办会同市市场监管委、市农委、市商务委等14个有关部门于6月16日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宣传周期间,监管部门在举办食品安全法专题讲座、发布我市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抽检信息的同时,将深入商场、超市、社区、学校、景区等,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法规宣传,与广大消费者面对面,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最新举措。倡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安全消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外,组织消费者代表参加市乳品协会举办的“天天一杯奶 健康好心情”主题系列活动,突出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乳及乳制品宣传,通过宣传乳及乳制品,特别是婴幼儿配方乳品相关法律规范和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措施与监管成果,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乳制品安全消费、理性消费意识。举办“尚德守法”、打造“名厨亮灶”试点建设推动会。开展餐饮服务环节“标准图示法”示范单位观摩活动。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