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抗战胜利70周年金银币多是假货

  • 发布时间:2015-06-15 09:29:2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

  福州晚报讯 随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的日益临近,有关抗战胜利纪念的收藏品也开始升温。福州晚报记者近日了解到,如今市面上抗战题材的收藏品鱼龙混杂,一些藏品并非货真价实,例如抗战胜利70周年金银币就被指出多是假货。

  福州晚报记者近日在某购物网上搜索“抗战纪念币”几个字,发现有关“抗战胜利70周年”的纪念币琳琅满目,有些打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名义,有些则写着某某收藏协会监制,这些纪念币以金银材质为主,价格从2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不同抗战金银币大小、规格、数量都不同。日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未与任何公司或个人合作过,也没有单独设计制作或出售过有关抗战胜利70周年的纪念品。福州多个金银币经销商也告诉福州晚报记者,目前国家权威机构并未发行抗战胜利70周年金银纪念币产品,“那些金银纪念币绝大多数是假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