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到“崇正讲堂”听丹青旧梦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00: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记者获悉,广东崇正2015年春季拍卖会预展期间,将于6月17日下午在广州东方宾馆会展中心一号会议室,请来艺界藏界名家再次开讲老一辈人的丹青旧梦。

  据介绍,“崇正讲堂”将学术的高度和知识的趣味性相结合,自开办以来颇受藏家关注。此次2015年春拍预展期间的“崇正讲堂”,分别由著名文史学家、香港翰墨轩总编辑许礼平先生、国内著名鉴藏大家包铭山先生和著名美术史论家黄大德先生三位专家主讲。藏家们在观展期间可前来听听旧时文人间的你来我往,跟随岭南艺术前辈一起去“六榕寻踪”,或者看看藏界高手如何玩转市场,也是一件既清心又消夏的雅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