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Honda赞助东亚杯正式启航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1: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3日,东风Honda赞助东亚杯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借助东亚杯超高人气的绝佳平台,东风Honda将进一步展示“年轻、激情、活力”的企业品牌形象。“东亚杯”是一项由东亚足联创办并打造的男女足旗舰赛事,自2003年创建以来,就吸引着众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在东亚乃至整个亚洲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官方赞助商,东风Honda也在全力地积极协助赛事的准备和运作,企业旗下的全新思铂睿和CR-V都将投入到赛事运营中。

  近几年,东风Honda积极践行年轻化的方针,从产品到营销手段、再到后续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在体现企业的年轻、活力与自信。年初赞助我是歌手的娱乐营销,全程参战CTCC的赛事营销。此次赞助东亚杯足球赛,东风Honda东亚杯主题活动也将在东风Honda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开启。(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