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下和东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一期)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36:19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项目名称:澄海区莲下和东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一期)监理服务

  投标报名时间:2015年6月11日至6月19日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开标时间:2015年7月1日10:00

  汕头市澄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汕头市澄海区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对澄海区莲下和东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一期)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招标文件经专家论证并经采购单位审核、确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CCG201516

  二、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澄海区莲下和东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一期)监理服务

  具体项目内容、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三、项目监理费估算:莲下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监理费估算人民币2798490元,东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监理费估算人民币2370760元,上述费用均根据一期暂估工程建安费估算得出。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具有执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1年-2013年财务审计报告,内容须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且须盈利;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应为具备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证书,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监理企业。

  3.本工程拟担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执业资格且在该投标企业注册。

  4.供应商投标时须持有当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根据汕检会【2013】1号文规定,查询对象包括: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

  五、采购文件公示:依据《广东省实施〈政府采购法〉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编号:CCG201516,可点击附件下载)进行公示,由投标人自行下载,公示期自2015年6月11日至6月17日5个工作日,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在公示期间或自期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六、投标报名方式:

  投标人可通过传真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到澄海区政府采购中心报名备案,并提交证明其有资格参加投标和中标后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下述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1.报名函1份(格式自定,但必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名、承诺不提供虚假失效资质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同时须注明联系人、电话、传真、邮箱等信息);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3.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有效的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5.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6.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

  7.拟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的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复印件各1份。

  投标报名地点:汕头市澄海区政府采购中心

  招标文件发放形式:招标文件请点击附件自行下载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0元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15年6月29日(以当天17:00前到达采购代理机构的银行账户为准,逾期无效)

  投标保证金交款账户(请以转账、现金入账或电汇形式,并注明投标保证金和所投包号):

  户名:汕头市澄海区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行:建行汕头澄海支行

  账号:44001650101053008415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7月1日9:00-10:00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7月1日10:00(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文件一概不予接收)

  开标地点:汕头市澄海区政府采购中心3楼招标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名称:汕头市澄海区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754-85892742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汕头市澄海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区党政大楼2楼西侧

  联系人:李小姐、谢小姐

  电话:0754-85880709

  传真:0754-85880709

  E-mail:chcg7090@sina.com

  汕头市澄海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6月11日

污水治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德股份 11.22 6.25%
2 隆华节能 6.35 3.93%
3 清水源 16.15 3.66%
4 杭钢股份 6.75 3.37%
5 中原环保 14.15 2.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晨鸣纸业 16.82 -3.67%
2 创业环保 13.79 -2.34%
3 首创股份 5.23 -2.24%
4 中材科技 20.76 -2.17%
5 格林美 7.28 -1.8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