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占巴公共发展项目重头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6月10日报道,巴2015-16财年预算中公共发展项目基金预算达1.5万亿卢比(约合150亿美金),同比增长27%,其中,8137亿卢比分配至各省,7000亿由联邦掌握。

  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再次成为财政拨款重头,大部分为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由巴水电开发总署及国家高速公路局进行分配,总额达2710亿卢比,占联邦公共发展基金39%。其中,道路、桥梁及高速公路资金达1590亿卢比,电力领域资金达1120亿卢比,计划增加供电约1040万千瓦,电力项目如达苏水电、巴沙大坝、尼勒姆杰勒姆水电等成为拨款重点。 目前2015-16财年公共发展项目基金预算利用率的主要压力有:一是市场预期较高,希望利用率能达70?90%;二是由于税收征管目标及因偿债导致财政紧缩,公共发展基金难以得到充分利用。但随着大选年的到来,总体执行情况将会好转,通过审查公共发展项目基金项目的可行性及成本收益,以及调整项目的优先顺序,公共领域项目将得到更大发展,而这又将拉动水泥、沥青、电力等领域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