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球队将参加全国笼式足球赛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29:2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路鹏宇)中国足协将于明日在宁波举办“2015全国首届五人制笼式足球邀请赛”,本届赛事将汇聚全国32支队伍同场竞技,我市足协受邀,将派遣厦门联创足球俱乐部参加。

  据了解,笼式足球有着特殊的规则,是不设边线和底线的,因此队员可以不受约束甚至故意将球踢到四周的铁网上,然后依靠反弹完成传球和过人。记者采访了厦门市足协秘书长蔡笃信,他说:“踢笼式足球的过程富有激情,要在这种狭小的空间里完成迅速的攻防转换,更能考验人的反应力、灵敏度和团队配合。”厦门联创世纪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在厦门业余足球中也是佼佼者,除了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还投入到厦门少儿足球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中。公司与蔡塘小学、湖里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协同协作,达成了合作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